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2

安徽森苗园艺科技有限公司

直杆榆、速生榆、速生刺槐、速生楸、白兰地红枫

网站公告
安徽森苗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苗圃地面积500余亩,种植的苗木品种主要有直杆榆、速生榆、美国红枫、速生楸树、速生刺槐、高杆女贞、高杆石楠、垂柳、金丝柳、旱柳、栾树、樱花、速生香椿等,农业及园艺品种有凤丹牡丹、沙漠黑枸杞、无籽西瓜、油菜,养殖品种主要有森林鸡、草地鹅等。直杆榆是从白榆里面选育出来的优良品种,具有速生、树干通直、树冠美观等优点,适合于城市绿化和平原、山地造林,是替代飞絮杨树的最理想树种之一。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商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明辉
  • 电话:1560172657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直杆榆

直杆榆

价格 20.00
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
人气 已有 447 人关注
数量
+-
库存10000
详细信息

    安徽森苗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苗圃地面积500余亩,种植的苗木品种主要有直杆榆、速生榆、美国红枫、速生楸树、速生刺槐、高杆女贞、高杆石楠、垂柳、金丝柳、旱柳、栾树、樱花、速生香椿等,农业及园艺品种有凤丹牡丹、沙漠黑枸杞、无籽西瓜、油菜,养殖品种主要有森林鸡、草地鹅等。

     直杆榆是从白榆里面选育出来的优良品种,具有速生、树干通直、树冠美观等优点,适合于城市绿化和平原、山地造林,是替代飞絮杨树的最理想树种之一。
      直杆榆年胸径生长量可达3.5厘米以上,6年生胸径平均为22-24厘米,具有耐旱、耐寒、耐盐碱、耐瘠薄、抗风沙、抗污染、吸收雾霾等优良特性,可广泛种植于我国东北、华北、西北、华东、华中、西南等地区,广泛用于城市园林工程、木材贮备战略基地、沿海防护林工程、平原绿化工程、退耕还林工程等造林绿化项目使用,是造船建筑、室内地板装修、家具的上等优良用材,是城市行道树最理想树种之一。

联系人;陈朋辉  13205572070


主营;直杆榆、速生榆、速生刺槐、速生楸联系人;陈先生   电话;13205572070